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I




这本书是诳城品是买下的。当时被它书名给吸引住,“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之改变自我勇气。”我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但又不知道是什么。刚好看到这本书而有79折,我就买下了。

封面写着:现在的你是否在陷入一成不变的无限迴圈,每天走一样的路上下班,吃一样的便当,喝一样的饮料;日复一日。

担心就这样在生活中迷失自我,忘记了初衷。其实,快乐就在某个地方转角处等着你,放慢步,给自己空间,很多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勇于去做,永保美丽人生的赏味期,一点也不难。

刚打开这本书,就觉的很舒服。它每一页都是彩色的;每一页有不同的照片。整本书看完了,对几个文章特别有感觉。

第一章: 问问自己,你现在位居人生什么阶段? 这六个问题,我到现在更本无法回答自己.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可能太过被保护吧!


:给未来的孩子写一封信.
这一章很特别,我更本没有想过要给自己孩子写封信。我真的做了这件事,给未来的他/她写了封信。希望为来的他/她,可以了解现在的我。


第三章:做过义工吗?行动吧! 我真的有想过要当SPCA的义工。想为流浪动物们做些事。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加入这义工团体。




第四章:现在开始,审选生命中的访客。
我真的很庆幸,我活到现在这第一类的访客都没来拜访我。而我的支柱型的也不是很多,必须增
加。



第二本出版了,已经买了。但,还没看。希望会好像第一集那么精彩。。。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