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泰国》马尔代夫♥Koh Lipe (Day II)


13/10/2012 星期六
今天我们要出发去Koh Lipe啦!昨晚,更本睡不好。整晚都在做梦,又开心又累!好开心!这个地方原本8月要来,但KC不要陪我。幸亏,我有她们。没有他,我还是可以在今年来这里。实现我一年至少旅行一个国外的地方。当然,台湾不算,因为我真的不是去游玩。
又要两个小时的路程,好无聊哦!一上车,我就睡到到Jetty,也太强了吧!

她就是我其中一个奢侈品.


认识N年,还是第一次一起出去旅行。

 

 

如果马来西亚有这类的摩多,应该很畅销吧!


到了Pakbara Lipe Islandjetty,我才知道。原来10月,是这里的淡季,机会下雨比较高和比较大浪。我也是抱着有得出海就去吧,没有的话,可以在附近走走看看。




可能是淡季吧!比较多泰国人。。。

终于到了泰国马尔代夫,那海水颜色也太。。。太。。。太清澈了吧!虽然我们都不会游泳但还是有股想直接跳下海游泳的感觉。

阿母,我好想跳海啊!

sunrise beach有好多resort的人在接他们的顾客,而我们就是没有人接的。必须自己走路去resort。我们也不清楚如何去,只是照着地图自己摸索。

我踏上,这个泰国马尔代夫土地了。好开心!!!有点感动~~~

但,一路上有只狗狗从海滩就跟着我们一路走。所以,我就问它:“Hi baby!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Reef? Can you bring us go?” 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明白我说什么,它真的走到The Reef就停下来了。过后,看我们平安进房间,它也离开了。我们有问工作人员,是不是他家的狗。他说不是。那,也似在太妙了吧!

它应该没有名字吧!心想,它应该也是别人家的宝贝。所以,我给了它, “baby"这个名字。

 一放下行李,我们第一时间就去吃午餐。

开放式的厨房。。。

吃完午餐,我们就回房间休息,谁知道,这个休息既然用了3小时。我们醒来已经是大马时间8pm了。又要吃晚餐的时候啦!






我们走去walking street,因为是淡季,所以不是很多人也有很多店面没有营业。这也好,不喜欢太拥挤,和东西也不会因为是旺季而特别贵。


晚餐,我们进入这家Thai food restaurant。我叫了份green curry pasta,味道还好。就是不够辣!tom yam kung真的还是泰国的好吃。酸辣适中,材料丰富,令到你会对它的酸酸辣辣回味。想再来一碗!



忘了这个食物名称,但味道还不赖!!!

女人的最爱???


green curry pasta,味道还好吧了!


吃完晚餐,我们去sunset沙滩走走。过后就是回去酒店看 DVD P/S I Love You。因为我们都不爱夜生活,宁愿待在房间看戏。这个组合一起旅行,不是很好吗?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