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人在台湾》♥ 行天宫

在台湾也一个月多,已习惯了。但还是新生活,必须从头开始,从头学习。

来了 这里,我的相机也不大敢拿出来。因为都没什么游客。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游客咯。

在这里也没吃什么特别的食物,对台湾的食物也没爱好。朋友讲好吃就好吃咯。

 星期三 (15/02/2012) 的时候就去了行天宫。也没什么特别。就是一间庙而已。听Lisa说有帮人收惊,所以我就去试试咯。看看能不能帮我容易入睡。。。


起初还以为会有只有老年人才入庙,结果看到蛮多年轻人的。 大家都很诚心的拜拜。。。

行天宫有求签,我也求了一只签。拿到27号,总共抛了三次才拿到阴阳杯。证明这是属于我的号码。

后来,我去书局诳诳。心里是要买一本书的,结果买了这本书。是一个路人介绍的。他说最近很流行这本书。

不过这本书,直到现在才读了几页而已。。。 正在努力中。。。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