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离别的最后一刻

它们在一起大概也有一个星期了,从来没有一起睡觉的。这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从开始,baby是不允许进入房间的。妞妞也不允许它进入,因为这是属于妞妞的地头,只有它一个能进入。所以,每次baby要进入房间,妞妞就会凶它。妞妞会睡在房门里面做防守而baby也会睡在房门外随时攻门。

妞妞也会有松弛的时刻,那时就是baby最佳攻门的时刻。baby会最简单而又最有效的方法。 那就是,把敌人成为自己的朋友。baby会吻妞妞, 如妞妞还是不通融。baby就会直接翻肚子给妞妞嗅,好让妞妞可以通融。但有时成功有败。。。因为妞妞是最棒的守门将。

 

今天,妞妞又恢复没有朋友的时刻(虽然我还有两只狗狗,但妞妞都不和它们玩的),它好像没有什么分别。反而是我,我觉得有点不习惯。因为,通常baby会跟着我,进进出出,上上下下的。今天,没有它还真的不习惯。

它在Suki那边一定很开心,因为有它的妹妹和wollie陪它。。。 它一定把我给忘了。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