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人在台湾》之2 ♥ 华新街,台北车站,华阴街 (22/02/2012)

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阴天。

和Lisa约好一起去华新街吃泰国餐。她说好好吃也够辣。所以就去了。

首先必须要去小南门的内政部出入团及移民署,问我的延长签证需要的文件。原来是需要10,000NT, 一张回程机票,一张说明信和1号申请表。就是那么简单。但,不知要给多少钱。忘了问。。。



过后,我们就做巴士去华新街吃午餐。也蛮远的。还要换巴士,好累!希望吃到好吃的泰国餐。


Lisa叫了四样菜。 结果我没有一样觉的辣和好吃。好失望。。。 过后,我和Lisa在台北车站分手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台北车站下车了。去找ez travel问机票。结果是现在不能买八月的机票。只能在三或四月才能买回程机票。

问完后就去附近的商店走走。那边有台北底下街,K mall, 和新光三越,还有uniqlo和其他的商店。过后去华阴街流浪了。。。。


这里是批发城。我发现到台北很多批发商,但价钱也不便宜。由其是发饰。。。都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趟,什么也没买到。因为这里也没有什么好买。。。走走而已。只是不想那么早回家。。。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