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属于cpymoos的部落格

今天, 3/2/2012,属于我的部落格终于要开始了. 最近的部落客越来越多,而我也只是选择做过客而已.但今天的 我决定要成为部落格的一份子.踏出我的第一步...

或许,没有人会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还是想将自己每天的事情记录起来就当作回忆吧!

每天脑袋都会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但现在都不知如何开始. 脑袋一片空白. 但,还是要谢谢水晶晶.她带我进入了这部落格... 但,我还是有很多问题要问她, 照片需要re-size吗? 在那里re-size呢?希望她不会嫌我烦.


这是我的第一次,好像有点太普通了... 没关系,下次会更好.




今天也是我这个月的第一天月经到访,我又要开始大痛一场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