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小宝贝

它在大概一星期前来到我家,原本是要给朋友的.谁知,它有皮肤病,我叫它妈咪最好是自己养回.我怕人家会遗弃它.

它和我离家出走的girl girl一模一样,腊肠狗.它就好像迷你版的 girl girl. 但它比较坏蛋,在家里面乱乱大便.每次都要帮它收拾,有点累. 但还是觉得它可爱.

还记得第一个带它回家的晚上,它第一次不敢爬楼梯.它在楼下吠我下去.终于,第三 次它自己跟我上楼.过后,它就开始爬上又爬下.真怕它累. 还有,咬坏kc的鞋子...

当晚,我们不让它进房间睡觉,它在半夜哭泣和挖房间门.结果,被 kc打.它哭着跑下楼去,这次过后,它再也不敢重复这样做了...也蛮厉害的.打一次而已.

它刚来时,妞妞很抗拒它.但,没多久俩只就变成了好朋友.玩个不停...至从,girl girl不在以后,妞妞也没有玩得那么开心了. 它喜欢跟着妞妞...

明天,要将它送回去它 妈咪那边了.有点不舍得,但没办法.我暂时不能再养多一只狗了.希望它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