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太平景点]♥Taiping Equine Park



古代和现今社会骑马活动通常是有钱人的玩意。我们这些平民百姓那敢奢望可以骑在马背身上。

原来在我的家乡太平骑马已成为了大众化的活动了。现在每个人也可以骑在马背上。现在可以在亲身享受骑马的乐趣。这个太平骑马场位于太平湖的附近。


原本是带阿wing一起骑的。谁知最后,我把自己当成了游客。很兴奋!因为我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谁知道这家好几年,只是我这个太平人不知道而已。真丢脸。





 


 
这里骑马的收费还算合理吧。这里还可以拍婚纱照,还可以帮你搞生日派对,BBQ或家庭聚会。但是要事先预约哦。你可以联络012-311 4177 ( Dinah Redmond)。


 


这只马在洗澡,真的很想上前帮他们。因为我还不曾帮马儿洗澡。还真像试一试。

 



马儿,我来咯!当在马背是突然觉得很酸想落泪,为什么马儿要哪么苦命?要载那么重的东西。难过每次都会有人说,“做牛做马也要报答某某人。” 因为它们天生就是劳碌命。我何尝也不是劳碌命。


这里的马儿照顾的很好,完全没有臭臭的味道。

看到那只猫吗?它既然敢在马场逛来逛去。。。。不怕死。
很快就骑完两圈了。正想要离开时,喂食时间应该到了,工作人员将这只白马Prince放在外面的木栅。还像要等我来喂食的样子。它知道我没有食物给它吃,它后脚还踢了一下,鼻子又出气一下。吓死我了!王子生气我没给它食物吃,怎么办?

 

后来,KC问工作人员。原来我们是可以喂食的。但是一定要帮他们买食物。一桶的紅蘿蔔才RM5.00而已
 
王子吃得很开心。我也喂得开心。






游客来太平又有一个好去出

太平骑马场每逢星期一休息,
其他的开放时间是:
星期二 - 星期五:8:30 - 8.30am - 11am & 3.30pm - 7pm;星期六和星期日则是:8.30am - 7pm
Tapak Semaian MPT
Jalan Bukit Larut,
34000 Taiping, Perak.
012-311 4177 ( Dinah Redmond)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