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24/02/2012 星期日

Love Bites 还真的有点令人有点遐想的店名。是爱的吻痕吗?我不要变成草莓姐姐。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和KC是时候一起去拍拖啦!浪漫的餐厅当然是俩人世界当然的好去处。

怪我没有把功课做好,我们2pm到门口,结果看到3pm才开始营业。那我们就只好在周围诳诳咯!结果,路经一家宠物店就和老板娘谈天谈了一个小时。

4pm我和KC再一次走去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当时就只有一桌顾客而已。相信食物应该很快送上吧。因为我们都还没吃午餐。

 

当我要点餐时,有点头痛,不知吃什么好?那我
服务员的态度很好,我问,“你们这里有什么好介绍?
她说:“你想吃鱼,羊还是鸡肉?”
我说:“ 鸡肉。”
她说:“重口味还是淡口味?”
我说:“  重口味。”
她就翻了一页的鸡肉主食给我们。最后我叫了份chicken schitnizee 和Temtation of Love。




在等食物的时候,我就只好周围拍拍照咯!这家的装饰都是用这些小天使。






满满的爱。。。





这份chicken schitnizee 是真的满重口味。厨师用的香料也令我不必沾辣椒酱。(我喜欢什么食物都沾辣椒酱,虽然有点污辱厨师,但这是我的习惯。)

chicken schitnizee RM17.90)


我最爱的非这个薯泥莫属。真的很好吃!它的那个味道还在我的味蕾那儿回味。



Temtation of Love - Green Tea RM 18.90

这个Temtation of Love有三个口味。我选了绿茶的口味。这个toast需要30分钟准备。

  
服务员的服务很好的说,

等我们拍完我们的照片才开始切面包给我们


外表香脆脆的面包皮里面包着雪糕,红豆,和水果等。。
其实光吃这Love Toast都让我和KC就好饱好饱了,这个甜品的分量适合两个人一起享用。


一剪开就“土崩”了
我们两人就不是很喜欢这个Temtation of Love啦!因为面包很甜。但,如果配一杯expresso的话,味道就刚刚好!可惜我们叫了一杯papaya yogurt。

papaya yogurt RM8.90





 

记得不要好像我俩那样,以为2pm是营业时间哦!

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地址:11,Nagore Road,10050 Penang,Malaysia. 
电话:+604-2286188 
营业时间:週一至週六:12PM至11pm;週日:3PM至11PM(週二休息)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