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狂♡购物》 Pretty Fit 优雅和低调的平地鞋

谁说女生最爱就是高跟鞋?我就是那个不爱高跟鞋的女生。是有怎样?我就是这样。。。

对我来说高跟鞋是虚荣,好看但不舒服。

只有平地鞋是低调的传达着简约的自由精神。那就是代表我对生活的态度。  穿平地鞋走路,声音小,步伐轻,悠闲无争。它不只是一双鞋,更是我对自己的态度。

我有尝试的令自己爱上高跟鞋,但最后还是没成功的爱上它。

这次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时间去诳街找鞋子。就托大妹帮我买鞋子。她还真认真的帮我办这件事情(可能女生都爱诳街,有目标的诳总比没有的好)。她在日本帮我找,但最后还是在狮城找到这双鞋子。

对于大妹的品味,我决对是100%的信任。她觉得美的就可以了,而刚好她的鞋子尺寸和我一样,那更加好办事咯。

最后她以SGD79(RM200)帮我买了这双鞋子。(最后是他们三人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咯!)

金光闪闪,还蛮强眼的。对吗?

为什么大马没有这个品牌?

就是因为它是手制的,所以不会脚痛。

听说,懂得欣赏穿着平地鞋女孩的男人,会是个还男人。

嗯,你同意吗?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