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12/12/12

这一天,我将和懂得欣赏穿着平底鞋女孩的男人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心情也没有特别的开心。可能在一起久了,爱情也演变成感情了。

要爱要爱要爱,2012年12月12日這百年一遇的日子,今天是本世纪最后一個年月日数字重叠日。我和一个懂得欣赏穿平底鞋的男人要成为合法夫妻。

合法夫妻也只不过是一张纸,离婚也是一张纸。婚姻是需要靠两个人一起维系的。在我身边的朋友,有太多是离婚下场。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我。相爱容易相处难。



一段婚姻是将两个来自不同成长环境中长大的小孩,一起组织一个家。

一段婚姻绝对不是两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

记得我曾经告诉他,我们都不能和双方的父母一起住。如果他们要来住,也不能超过三个月。这是其中一个条件,也是很重要的。我们都不想双方家长影响我们的生活。我知道这是很自私的想法,但我只知道相处好同住难。

他盼了十年,终于等到这一天啦!!! 哈哈

今天我最美爱!!!



这个特别的日子总共有38对新人一起注册。愿祝大家婚姻快乐。。。。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