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我的2012岁末感言

我想给2012的我有给记录,所以就写了这一篇。又是时候向2012说拜拜了。

今天的我要感谢过去的我,她让我知道别让梦想,只是空想。达成梦想的关键不在计划有多完美而是我能最些什么?因为过去的我,有了现在的我。今天的我,从一个办公室女郎变身为宠物美容师。

今天的我要告诉明天的我,“若你是勇敢的梦想家,一定能达到梦想的目标。加油!”

2012的我,要感谢吳老師寵物美容研習中心的吴锦雀老师和林文琳老师。在我人生中出现了一张手艺的文凭。我成功地考取了C级美容师的执照。再次的谢谢吴锦雀老师和林文琳老师的细心教导。但,拿到了文凭不代表我已经是很利害,这只是美容师的起步,我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技术是要不提升才不会退步。


 
如不好好得利用所学的。它可能就只是一张“纸”。

终于毕业啦!

可能我是“模范生”吧!临走前,吴老师送了我这一副画。我很喜欢,谢谢吴老师!

老师们所说的话,我都还记在脑海里。吴老师会针对每个学生给一句名言。我的那一句也是我最深刻的一句话:“佩仪,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信心这回事啊,真的是有时候是自己给自己的,但也有时候还真的需要人家的奢侈。
2012的我,要感谢她 - 谢霭利。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知己。我已经觉得自己是个正能量“美女”了。谁知道,她比我更加正能量。当我有点气馁时,她会传到些正能量给我,还让我打败负能量。在台湾的这半年一直陪着我,她是学姐我是学妹。她来自香港,但是没有网络上所形容的港女性格。只要我们两人在一起,一定是以广东话为主。有时候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会说“请说国语。”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那么多的话题可以谈个不停。我们俩人最爱边剪狗毛边聊天。其实我们都在谈要如何才能剪的好看。虽然有时候是课外题啦!要考试的前一个月,老师们决定要隔离我们俩人,好让我们两人都能专心的应付考试的来临。这段时间,搞到我们好辛苦,一个早上没见面就开始想念对方。过后就在午休时候,聊个不停。


2012的我,要感谢吳老師寵物美容研習中心的模特儿狗狗们。因为它们的牺牲,而培育了我这个美容师。毛小孩们,下次回去我就是不一样的姐姐咯!别再欺负我了!我已经不好惹了哦!


2012的我,要离开台湾的那一刻真的很舍不得。谢谢台湾的老师同学们的照顾。我最记得一个学姐告诉我:“剪狗毛不难的,你当那把剪刀是一只笔,慢慢的画啊画。。。”她讲得很有道理。这句话就被锁在我脑海里了。还有要感谢我台湾的房东,丽莎姐。谢谢这半年来的照顾。她有时候会煮台式家庭料理给我吃。最想念的是旬,鳗鱼丸汤。






今年的我也要特别谢谢他。因为他的默默支持我才能“安心”的在台湾专心的上课。我也不令他失望,顺利的毕业。希望我俩的爱能平平凡凡的渡过。


希望2013的我可以再次实现每年去一个国家旅行的愿望。

嗯,那要去哪里好呢?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