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崩溃的一天

今天真的崩溃了。

早上醒来就去搞延迟签证,结果去到那边。她说我的机票有问题。结果,又要花800NT去出一张“假”机票。问题是,我只去过那家旅行社一次而已。Lisa不在身边,所以要靠自己咯。

坐307去南京松江路,下了巴士。我在路中发呆了大概5分钟。靠印象去找 旅行社。大概找了45分钟才找到“亚鹏国际旅行社”,台北市松江路131号4楼 (tel: 02-2506 4716)。

在等着“机票”的时候,看到了这则道歉启事。蛮好笑的叻!为啥么会登这样的启事?为啥么要道歉?是老婆逼的吗?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道歉启事。


幸亏搞到最后,还是成功拿到延长签证。又准备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帮roy洗澡。过后,剪脚围。后来,剪A。我的进度是真的太慢了,但是我真的不敢剪太多。因为不知道要剪多少才是ok的。很不开心的是,林老师说了一句“你几时才去剪头?来了那么久还不会剪?”

那时的心情,直接掉到谷底。我开始怪自己为什么不敢剪???为什么怕剪不好??我也怪“他”, 为什么新同学来第一天就可以学画画?我来了两个月才教我?难道我比较好欺负吗?为什么每次都说我?或许,N个月过后看到这个帖子。我反而要谢谢这个人,因为他关注我。但,也不需每次都那么伤人。难怪,他会从保险界来宠物美容界啦。他更本没口才。不会说话。如果没有他妈妈,他什么都不是。

过后,他叫我明天才继续剪roy,我坚持要剪下去。叫霭利帮我剪短一点roy的耳朵。结果,一刀下去就太短了。没办法 咯。它橘色耳朵就不见了。

忙完后,他就告诉我。“你犯了错,叫你不要剪短roy的耳朵,你偏偏剪。那是它照型。现在它看起来很奇怪。吴老师很不开心。我想roy,它暂时留在学校先。迟些再看怎样。”


带roy去地下室后,真的忍不住大哭了一场。太久没哭了。就当减压吧。其实,后来我有反复的想,是不是lisa先老师投诉roy乱尿尿。然后,老师找介口要roy回学校。

很不开心咯。。。原来要roy离开我是那么难受的。如果八月要回大马时,我一定也是会怎样崩溃的。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