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人在台湾》之4 ♥ 中山北路

11/4/2012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这条街,中山北路又名婚纱街。

日期订了,13/6/2012要拍婚纱。所以要找资料了。因为蓓瑜是新秘,所以一定要带她一起去。雅智和蔼利是没事情做,顺便一起去看看。

第一间,我们去凯毖琳(catherine) 婚纱摄影。这间我喜欢它的摄影风格和婚纱。但是,价钱就不便宜咯。

第二间,我们进了凡妮纱婚纱(Vanessa)。但是我不喜欢咯。不喜欢它们的风格和婚纱。而且,婚纱顾问不够经验。

走啊,走。。。 我们走到e 时尚婚纱摄影。蓓瑜说她的朋友也在这里拍照。还蛮不错的。进去了,我蛮喜欢它们的拍照风格和婚纱。谈了谈,发现价钱还合理。但是,不好的是。如要保留这个“特别”价钱必须要给1000NT。如果,明天不要的话可以来拿回这个钱。

回家后和kc谈,他叫我做决定。所以,我决定了就选这家吧。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