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人在台湾》之3 ♥ 来我家吧 chez moi

11/ April 2012

今天约了霭利,雅智和蓓瑜一起去中山北路婚纱街寻问资料。

约在 中山北路的麦当劳见面,结果我和霭利大概等了半小时。雅智才来。

还以为“来我家吧”离 麦当劳很远。谁知,就是在它的后面而已。





很特别的brunch店。台湾很多小小间的咖啡厅。价钱对我来说是有点贵了。但,没办法难得一次聚会嘛。


原本以为只有三个人而已,结果雅智说欣欣要来说秘密(蓓瑜突然M到,直接在婚纱店等)。我们要饿死了,所以没等欣欣来就点brunch了。


 我们大家都点了,经典欧陆早午餐也是最便宜的。 大概20分钟,我们的小吃来啦。很好吃,也有可能是我们肚子太饿了吧。




没久,欣欣就来了。一坐下来,我们就不停的谈某某学生的事情。原来大家对这个某某学生很不爽很不满。我们四个女生不停的聊,真想时间会停留。因为这家餐厅只限2小时用餐而已。




还不错的brunch。但是还是不够饱咯。没法子!我们要赶着去婚纱店。

* 台北市南京路23巷1-4号(近中山捷运二号出口) - 02 2567 4677.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