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狂♡购物》 第一双melissa

自从来了台湾,总觉得人家身上穿的衣服鞋子都很漂亮,很好看。总是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就好。。。 第一次看霭利脚底下穿的那双粉红色鞋子很好看,很方便,由其是现在春季(下雨季),穿塑胶鞋就不怕鞋子湿而又不能干的问题咯!

有一天,霭利问我喜欢她的鞋子吗?我说喜欢啊。。。过后,她说这个牌子现在在做promotion有折扣。过后,我们晚上就向momo百货出发了。我们还带黑妹妹一起去shopping。记得当天,是有下微微雨。但,这些与对我来说已经是普通了。





它是最近跟 霭利一起回家的狗狗。我们都很疼它。

来到 momo百货,结果折扣商品已经没有了。我们都好失望。过后,看看那些价钱都蛮贵的。一双最便宜都2000NT。。。哇。。。好贵。但是,蛮漂亮的。听 霭利说,它比cros 好穿。因为cros会臭塑胶味,这个品牌不会。我们都好失望吶。。。。

当晚回家就上网找还有其他商店可以买到melissa。结果,我找到在忠孝 东路那一带。结果,我们星期一放学就去,结果。。。结果。。。。既然星期一公休。我们超级失望的。最后,我们约订星期三约定去了。



29/2/2012, 我们向 忠孝 东路出发了。到了melissa概念店,我们也很失望。因为,打折的鞋子没有我们喜欢的。但,在这个魔鬼霭利的说服下,我选了一双就普通而也不便宜的鞋子。 这双鞋子是2500NT,打折10% = 2250NT。 希望好穿啦。。。。

 

终于 拥有了我第一双melissa鞋子了。。。。鞋子在盒子里面是香香甜甜的糖果味,真想咬一口。。。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