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香港美食:元朗伤心酸辣粉

酸到流口水,辣到流眼泪伤心酸辣粉的口语。

是不是只是光看它形容的材料都觉得辣叻?我们四人会合后,就一起来吃伤心酸辣粉。安哥是不能吃辣的“小朋友“,所以吃伤心酸辣粉对他来说是一种挑战。安哥为了爱,夸出去了!


川 菜以辣闻名,而当中的重庆菜更著重酸、辣、麻這三大特色。伤心酸辣粉独有的调味醬料,由数十种香料精制而成,用料九成由四川入口,灵魂之一的辣椒更是以指 天椒、牛角椒及子弹椒等调配出最合适的香辣度,由当地人將辣椒炒至干身,再每星期入桶运港,这就是伤心酸辣粉能保持到正宗重庆味道的秘决!(资料来自:伤心酸辣粉


说真的,如果不是KC没尝过四川式的酸辣粉。我是绝对不会再次光顾伤心酸辣粉。虽然我喜欢酸辣,但这四川口味的酸辣我不爱。



27.03.2014

它除了每口可能吃到神奇果之外,它的辣椒油很油。但是别担心, 你可以以照你个人的爱好口味吩咐服务阿姨帮你减加口味。可能会觉得辣椒油会很油腻也可以吩咐他们减油


但,本身酸辣粉的辣椒油就很油。所以,就算减少辣椒油后还是会很油。KC就很喜欢它的薯粉,因为很滑口。而我就不爱它的粉,所以伤心酸辣粉还是看各人口味囖!


伤心酸辣粉在香港很多分店,所以不必特地来元朗一趟。但,来元朗一趟找吃也不错啊!

伤心酸辣粉分店: 网站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