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中港澳14天游] Day 4 。香港迪史尼乐园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史尼乐园已经成为到香港必到的旅游景点之一。除了原本就有的[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和 [灰熊山谷]。

香港迪史尼乐园有多样化的游乐主题让它成为大人小孩都能全心投入的欢乐园地。加上2013年盛大开幕的全新主题区 [迷离莊园] ,如此众多的游乐设施加上多种精彩的表演,可能一天都玩不够。 




10.12.2013 香港迪史尼乐园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特地选今天来迪史尼乐园庆祝。为我最后一个二字数字头来庆祝一番。矮利姐姐特地拜托朋友买迪史尼乐入门票。


我们从天水围转港铁到香港迪史尼乐园,大概需要1小时。


香港迪史尼乐园的车站真的很梦幻,我当下的心情就像小孩子哪样。乐透了。。。



今天不是假日,但是人潮真的很多。但,矮利姐姐说已经算少了,假日到来要玩游乐设备都要等一小时以上。所以如果要到香港迪史尼乐园,记得不要假日来喔!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只好在门口等矮利姐姐的朋友。她是迪士尼的工作表演者,由她购票真的有比较便宜。




我终于进入迪士尼了,超级开心的!又一个梦想达到了。。。嗯,其实我有很多梦想,随着年龄的成长在不段地变化在增加中的梦想。人如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对吗?

如果当天生日的寿星,记得第一时间来city hall 这里报到哦!他们会赠送迪士尼的胸口针给你,而你挂上了,当天迪士尼的工作人员会向你说“生日快乐”,而还有很多迪士尼人物的小贴纸哦!还有可以以9折买迪士尼限定版的金饰哦!


在12pm前,在美国大街商品店买东西还有折扣10%哦!如果打算大购买的话,请把握这个机会哦!为了11号晚上交换礼物,我们在迪史尼找了很久才找到和设定的价钱59港币一样的东西。我们还特地等没有打折的时候购买。


[灰熊山谷] Gaizzly Gulch是香港迪史尼乐园第二的广建的主题园区,不但面积超大,也是香港所独有绝对可以为每位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在[灰熊山极速矿车],将用高速带我们疯狂急驰穿越灰熊山谷 。在山谷中,灰熊会在我们好无防备的时候出来捣蛋。


我想不到我第一次坐云霄快车就是这灰熊山极速矿车。嗯,还是我能接受的范围。最刺激的是它倒推行使的时候。那股感觉,很棒!但,我没有再坐第二遍了。年纪不轻啦,这些玩意还是玩一次就好。(哈哈,我比较怕下车后会吐。那就不好啦!今天生日叻,不要这么难看。)




在园区还有[ 喷泉山谷] ,泉水会突击水花处处,最适合清凉的大玩一场。还有另外一则是能体验囚室拍照当通缉犯海报,感受被警长通缉的感觉。
 


我们有去看[狮子王庆典],矮利姐姐朋友说她看时候会落泪。如果有看过The Lion King的话,应该也会被感动吧!我不是性感的人,但绝对是感性的人。我既然落泪。。。他们的表演让我想起狮子王电影的最后一幕,就是Simba把抱上来的那幕。


我很认真地看斑马女,因为矮利姐姐朋友之前也当过斑马女。果然要有很fit的身材才能穿得下那件超级贴身的斑马衣服。



在表演时候,是不拍照的哦。因为闪光灯会影响表演者的安全。


这个要坐船过河的是去泰山住所。小时候,我最爱这个迪士尼电影,我从看多遍。现在的我要开差不多要忘记故事大纲,来到泰山住所每一幕幕地呈现在我脑海里。









全球独有的[迷离莊园] Mystic Point,迷离大宅主人是一位探险家,它的助手顽皮小猴阿拨,擅自释放出拥有神奇力量 [音乐星尘] ,所以在[迷离莊园电磁厢车] 会带大家经历一场场的接连不断的超自然事故冒险。这里很适合大人小孩,特别更加适合不爱挑战刺激的玩乐的朋友们。(嗯,我的确是在说我自己。我长大么大,真的没有玩过超刺激的云上飞霄。)




嗯,我记得在里面真的有被吓到一次。我喜欢这迷离大宅。



[反斗奇兵大本营] Toy Story Island 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让大人小孩尽情投入电影中安弟的玩具世界。[玩具兵团训练营]会从游客中招募新队员,进行有趣的军事特训。



在这里有 [玩具兵团跳降伞] 让你与半空中随着降落伞来回升降。我就不敢尝试啦!矮利姐姐和玲姐俩人就去挑战。


[转转弹弓狗] 会带领我们前往弹弓狗疯狂旋转的快感。





香港迪史尼乐处处有惊喜,讲真的如果要玩完全部的游乐设备的话一天时间应该是不够。在香港迪史尼乐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如迪史尼飞天巡游;星梦奇缘烟花表演;米奇幻想区;米奇金奖音乐剧和狮子王剧场。




这游行很值得一看,全部迪士尼人物都出现。记得入迪士尼前,看看表演时间表!



迪史尼飞天巡游这是一场全球独有的巡有活动。这场巡游出动了所有迪士尼明星们一个也不能少。这个游行游米奇飞船率先带头起飞。接着是史迪仔与滑浪好友;森林王子;玩具总动员及各角色。





米奇金奖音乐剧这是以歌舞剧的颁奖典礼方式呈现,剧中会有一系列如 [美女与野兽] 等歌曲。颁奖典礼会以迪士尼动画为背景。我超级推荐大家进入看这场颁奖典礼,这里可以看到米奇老鼠,唐老鸭,与迪士尼朋友们在舞台上星光闪闪。。。





看完米奇金奖音乐剧后,矮利姐姐揪我去和史迪仔谈天。我很好奇,怎样谈天叻?她说很好玩的,一定要去。而她一定要我和史迪仔谈天。。。我带着充满好奇心的心情跟着去。。。我终于成功地和史迪仔谈天,

史迪仔 :你有什么想和我说?

我:今天我生日。

史迪仔 :生日快乐。今年贵庚啊?

我:12岁。

史迪仔 :年龄12岁但那个样子像30岁。(xxx。。。我还没30)你终于什么口味的蛋糕啊?

我没回答。他就做了椰子口味的。。。结果我说不喜欢,它就吞下去。

我:椰子口味,我也爱。

史迪仔 :(吐出来)你来电视前面拿蛋糕吧!

结果我真的跟着工作人员去影幕前。。。。当时,我心不停地在想如何有蛋糕在影幕前出现?怎样呢?结果史迪仔说:大个女啦,应该知道电视前面是拿不到蛋糕吃的噢!

全场爆笑。。。。

和史迪仔谈天有分国语场和粤语场。如果有机会去,一定要进粤语场。真的很搞笑!!!



我在香港迪史尼看到的是原来香港人真的很不喜欢某国的人。就算是服务人员也会对某国的人开口大骂,而某国的人骂也不还口,真耐骂!今天我没有等[星梦奇缘] 烟火表演,理由是我发现眼睛周围有条纹。我急着要去买眼霜来补救它。

回到家,矮利姐姐和她妈咪给我一个惊喜。她们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真的很感动囖!
(后记:我3/2014再去香港迪士尼。[星梦奇缘] 烟火表演,我终于看到了。但是有很表演秀没看到,想知道为什么?尽情期待吧!下回分享。)

2 条评论 :

  1. 迪斯尼乐园的过山车不会很刺激,universal的比较刺激哦!!! =]

    回复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