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中港澳14天游] Day 3 。元朗饮茶。海滨花园



元朗区Yuen Long District)位於香港新界西北部,是香港十八個地方行政区域之中历史最悠久的地区之一。元朗区是香港唯一「一区兩市」(元朗新市镇及天水围新市镇)的区份。

9.12.2013 香港
今天我们约了另一个香港的朋友出来饮茶。我们选最方便见面的地点,那就是元朗广场里面。我和矮利姐姐只要坐西铁从天水围去元朗就可以了。很方便!一下站就是新元朗中心,我们要前往好彩茶楼也在这里而已。


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点心,当然是会对每一样点心都充满好奇像个小宝宝似的。矮利姐姐忍不住地拍下我这个愚样。还有一样更瘀,我是个不会正确拿筷子的大宝宝。


我最爱的还是蘿蔔糕。虽然马来西亚也有蘿蔔糕,但是我真的没吃到一块块的蘿蔔,可能已被搅成泥浆了。而香港这里的蘿蔔糕真的有蘿蔔,我真的很爱吃!还有虾米仔。。。整碟蘿蔔糕我一个人吃了70%,真不好意思。谢谢你们让给我这个外国人吃。
 

至于其他的点心嘞,我就只吃一个而已。因为我已经将我的胃装满了蘿蔔糕。(真的,我就是那么小胃的人,如果有机会和你们用餐你们就会知道。而最近第一次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们,怀疑我有厌食症。我必须再次澄清我没有厌食症,我只是少吃多餐而已。)





它是吴老师宠物美容学院的模特儿狗,只是现在移民去香港了。它叫Pro。它已经忘了我。。。。哭奔。。。


吃完点心后,我们就去屯门血拼啦!忙着血拼没空拍照。。。矮利姐姐又再次成功的诱惑我买Satami 莎娜美的内在美。我就是那么容易受影响,更何况是内在美。我三月2014又再去香港一趟(去年的香港部落都还没写完嘞!正在努力中~~~),我又再次去Satami 莎娜美内在美。因为会员生日月份有8折(20%),不买好像对不起自己似的。如果去香港旅行,不如也去Satami 莎娜美看看,这是它的网站


来香港我没有详细安排行程,一切随缘。反而是矮利姐姐帮我安排好行程,我们今晚的晚餐就是去她好朋友的家一起聚餐打边炉。冬天的天气真的很适合打边炉。
 

这是一间充满爱的家,除了主人两公婆散发出来的爱意,连盘子也是爱心满天飞。


今天是斑马仔的生日,为什么叫她斑马仔?如果有去过香港迪史尼的你们,也看过The Lion King秀的话,有没有注意到有两只身材很fit 的斑马在秀里面出现。她曾经也是它们的一份子。


七彩滨汾的凯蒂猫但蛋糕,不是只有卖像漂亮而以,我真心地觉得它很好吃。至少没有那油腻腻的感觉。

很快这样一天就过去了!有时候出来旅行不一定要指定去什么旅游景点的。偶而认识当地新朋友也不错。至少我现在知道,我口操的广东很像大陆客在说广东话! 我也见识到香港的寸地黄金的房子,而港人多么会利用空间。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4 条评论 :

  1. 所以我自个儿去旅行不会定了地方才去!!!

    回复删除
  2. 如果定了目标就好像很赶时间似的。很累人~

    回复删除
  3. 早餐看到点心都快饿扁了。
    还有HK的蛋糕!!!好想吃!!!!

    回复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