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爱。分享》♥ Printit ( Print Your Memories)


文末有10张RM5的Printit Voucher送出!!!



我是七年级生,所以经历过冲洗菲林的时代,,每张照片要按快门前都要三思。因为菲林贵,冲洗照片也贵。

慢慢地傻果相机时代来临,我不再为按快门而三思。乱乱拍,拍不美就删掉,很简单!但后来就养成不冲洗照片的习惯。由于太多照片,我就只好将照片存档在电脑内而以。曾经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打开电脑再回味的那些照片。但当再看到那照片时候,已经是某年某日后的事情。

现在进入E时代,每个人都拥有智能手机。而大家都爱用手机拍照的习惯,然后上载在网站。更本没想过要打印应出来收集。但对于长辈来说,他们还是喜欢看到硬体。那他们随时随地也可以回顾。我记得妈妈曾经投诉我,为什么不冲洗我旅行的照片?看来Printit的出现,我不在有借口。





由于我之前有不好的经验,所以我都不会在网络上购买打印相册这服务。但最近1/7/2014刚推处的Printit ,我很满意 Printit打印出来的明信片。颜色清晰,没有蒙蒙的感觉。

Printit了解如今社会的走势,很多人都有使用手机拍照的习惯。因此,Printit推出手机apps来推动更多人可以轻易地从手机筛选照片,过后打印出来。


Printit最方便的是,只需4个步奏就可以将存放在手机内的照片打印成明信片或相册。

Printit程式使用非常简单,

1)下载 Printit 程式(iOS用户点击这里;Android用户点击这里。下载程式后,点击 Printit 标志打开程式。




2)选出你想要购买的配套,


3)在手机内挑选你想要打印出来的照片;



4)最后,确认照片和填写个人资料,再付款(Printit接受任何银行和paypal付款,包括信用卡。)10天内就会送到你家囖!


为了配合 George Town Festival,Printit 和主办单位联手合作推出限量版明信片(限量发行,只是从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9月15日发行),喜欢收集明信片的你怎能错过这限量发行的机会。

当然,我在这里也会送出10份RM5 Printit Cash Voucher。任何网友只要在 人生の过客 按赞并在这部落留下电邮和名字即可。

12 条评论 :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