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拍婚纱照の当天




26/07/2012 星期三,

他来了台湾的第二天,也是我们拍婚纱照的今天。

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晚上睡不好。因为ROY在偶床边“嘿嘿嘿”叫,要不然就偷偷的舔我的脚趾。希望没影响皮肤上妆啦。。。

坐德士到了马楷医院对面的中山北路。没塞车,我们准到达目的地。结果是我的死党-霭利美女。约了我7am,结果她自己调闹钟7am起床。但,她还是准时8am到达目的地。她还没化妆叻!

原来化妆真的是需要两个小时吶!我没有带隐形眼镜,所以今天就是“蒙查查”的一天咯!第一组的照片是室内也是黑纱。这一组,不需要什么笑容。只需要O嘴就好。那也太简单了。这样拍也搞了一个小时。

我又要变妆了。。。这次是复古look。我最爱这件婚纱。这个古迹狗狗不可以进入。所以,霭利和roy在外面等我们。

12pm,那太阳也很猛烈。我们的眼睛真的没办法撑开,好辛苦!幸亏我有假眼睫毛挡着太阳的晒。他什么都没有。。。。还真可怜。
这里就是我们拍照的地方啦!它只是一个农场而以.提供给新人拍照,入门费800台币.



变变变。。。第三个照型也是白纱。我喜欢。。。也忍不住大大的称赞自己很漂亮。这一组,就需要笑容啦!我的笑容是最灿烂的嘛。当然是没问题啦!有时摄影师还叫我不要笑太多。ROY也上场啦!

正在闭目养神.新秘在忙着帮偶扮美美.
谢谢天公爷爷对我们的爱戴.一整天都是好天气.






在摆Pose中

看到彩色尾巴吗? Roy上场啦!





 
他拿汽球拿到好不自在.结果换我拿起球.



午餐时间到咯!可能太热还是没眼镜穿的时间太长。没什么胃口。只吃一点点而以。
第四个照型来咯!短粉红纱配球鞋。这一套用了三个配具,有摩多车,钢琴,风车和挡千秋。在这个地方也用了大概三,四小时。共用了两件婚纱而已。

就是那么简单的午餐.但,还是没胃口.
而在这里发生了小插曲,roy为了找我, 它自己走进水里面找偶。因为当时有位新娘子在里面,而我们刚刚在那边拍摄而已。真令偶感动。。。。

在这里晒干毛发...






 
最后一组啦!这是一件红纱。地点是淡水海边。我们是第一队到达目的地。
我蛮喜欢这新秘化的妆。。。很自然。

 这就是淡水的海滩啦!Alan大师说,这 海边上两个星期才死了几个学生。所以,没什么人来这里玩。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一个小时搞定了。后来,陆陆续续有几对新人来拍照。她们都穿黄婚纱。蛮漂亮的喔!

我可以有这些侧拍照片,还真的要谢谢她- 蔼利。如果没有她,我顾不到 Roy也没有这些照片。
为了我,她今天素颜。但,她还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